超市播音软件对于平效的探讨

对于商超来说,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名词,就是平效,随着商业房产租金越来越高,房租就宛如一把大砍刀,他是这个店 面积、地段、行情、周边市场表现的一个综合代表,一刀砍在商家身上。平效高的客户心甘情愿的交出这份房租,中游的商家被一刀砍去大半现金流,而利润低的商家,则被一刀淘汰。因此平效就一直是各大零售商家字关注的数据。如果还有人不知道平效的意思,那么超市播音软件告诉大家,平效就是店铺中每平方米的收入能力。

怎么提升平效,除了提高货物的摆放效率以外,目前最高效的办法就是延伸自己的线下货架,开拓线上货架。那个很多人又会问超市播音软件了,什么是线上货架呢?简单的来说就是开启线上店铺。就像现在很多商超在做的一小时达一样。当然超市播音软件也看到盒马生鲜做了一个非常有效果的动作,当用户去盒马生鲜购物时,用户会发现必须下载盒马生鲜的APP才能支付。这样一来,可以让用户了解到线上店铺,对线上店有一个更好的宣传,也能够提高用户粘度。

而且线上店铺可以和线下会员绑定到一起。在线下消费,很多用户觉得办会员卡很麻烦,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信息。但是在线上消费的时候,用户可以更快捷的办理会员,这样就减少了这部分消费者的消费记录缺失。当你想针对“1个月低于2次消费”的人群进行一次力度不错的营销的时候,结果因为线下数据不全,覆盖的群体里有50%其实是高频次消费群体,就是因为线下没有记录消费数据而得到了这次活动,整体的运营效率可想而知。

分享到: 新浪微博 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豆瓣

相关新闻

电话客服

400 828 9101

微信客服
 微信客服
QQ客服
分享本页
返回顶部